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無名 lilian

我很喜歡別人問我問題
因為思考的感覺非常好
每當頭腦在運作時
就特別有存在感
讓我有種活著的感覺
忘記了看似很好
實際卻有如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最近很高興看到身邊好多的好朋友們
臉上都帶著幸福的微笑
其實我也任憑所有可以幸福的機會四處流竄
我嘗試
我接受
我認真去感受
但....這之間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我找不到之前那份屬於我的熱情
也感受不到生活中應有的激情
微笑的背後是用敷衍的態度在過著每一天
聽起來似乎有點苟延殘喘
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每一天我都好像呼吸著最後一口的空氣
跟明天說再見的同時
明天...就來了

wow 無名美女 also got 内涵 wor.. haha... very interesting post she wrot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