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17:5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正当烦恼涌上头脑的顺间,接到你在手机影幕的暖喧 "hahahahahahha"
不知道是不是我傻了 还是你的刚好 动摇了我封闭的思序
想把所有都往你那抛
好久好久没有这强列的冲动 有一点不习惯 也感到一点凸兀

不明白 会不会是来临的NS 赶着我想完成一些什么
haiz... 想到我一天一天的接近 心冷心凉啊! hahaha
从计划每个明天 到即将让陌生人规划你 1yr 10months, monday to friday..
须要时间来接受

他们说 我在那也能得到不少收货
可能吧
但总觉得在那的收货不reciprocal to "不亲愿的"付出..

不知道la!
一切的担犹,希望在见到你之后都瓦解.. =)

where's your heart tonight?

haha.. classy jay chou's song..

No comments: